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對不起,我愛你600字作文

對不起,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遠: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你知道么?我有多喜歡你,可是,正當我沉於你我的歡樂之中時,她出現了。 

  你選擇了她,我不怨你,因為她比我更早認識你,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我總是對你表現的漠不關心,但是,這是我喜歡你的獨特方式,可惜,你不懂。 

  你知道嗎,在我知道她出現時我是多麼的痛苦,可是我卻不能表現出來,還要強顏歡笑的祝福你,我的心在流着淚,可惜你看不見。因為喜歡你,所以當初才那麼排斥你,因為喜歡你,所以當初才冷落你。 

  有多少次看見你和她走在一起時親密的樣子,當時我的心都快碎了,我回到家后,會偷偷的哭。我真的好痛苦。 

  我是堅強的,我是快樂的,我不會讓自己整天痛苦,所以,我要放棄你,只有放棄你,才能忘掉你,而我,才能快樂,那天我拿出了你給我的照片,我最後一次吻了你的額頭,照片上的你,微笑的望着我,可我知道這笑不再屬於我,我流着淚把你的照片燒掉了,然後把你的手機號也刪掉了,我要忘了你。因為我要快樂,我要好好的活下去,請原諒我,因為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 

  請你記住,在高中時代,曾經有一個深深喜歡着你的小女孩,但是你卻不知道,一直把她當成妹妹看待,還口口聲聲的叫她——小孩兒 

  我知道幸福離我太遠,所以我不奢求做你的公主,渺小的我有一個卑微的願望,希望我愛的王子幸福,快樂。

  你曾經喜歡過的小孩兒

對不起,我愛你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