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西湖美景400字作文

西湖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西湖美景 

  人們常說:“杭州西湖是人間仙境,風景迷人。”暑假期間,我隨爸爸單位組織的旅遊團,來到了這天天讓我夢寐以求的西湖,親眼見證了這裡的美麗風景。 

  西湖的湖水清澈如鏡,就像鑲嵌在群山中的一塊明亮的寶石,能清晰地映出高挺立的山峰。太陽升起了,耀眼的金光罩在碧玉般的湖水上,閃爍着一縷一縷斑斕的色彩。 

  我和爸爸搭上了遊船,朝湖中央劃去,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荷花爭奇鬥豔,真是“出淤泥而不染”啊!偶爾有幾隻飛機似得小蜻蜓飛到它身上停留,真是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呀!船慢慢離開岸邊,我也不舍的離開了亭亭玉立的荷花。 

  西湖中還有許多顏色各異的魚,有紅的、黑的、白色的、橙色的 ……一會兒跳出水面,一會兒在湖面上游來游去,給平靜的西湖上增 加了許多生機。 

  西湖的美不僅在於湖,還有山,只有山的襯托下西湖才顯得更加美麗,群山連綿起伏、若隱若現。再加上滿山樹木碧綠,雲霧在山腰飄動,讓人感覺如同進了畫卷一般。 

  詩人說:“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帶給我們一種美的享受,讓我留連忘返,回到家,我依然還在留戀西湖的秀麗風光。

西湖美景 標籤:西湖美景作文 西湖美作文 西湖作文 瘦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