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一個新的暑假又開始了。我參加了許多的社會活動,有軍訓,有北京的旅行,還有國外的表哥來這裡探親等一些有趣的活動。

  我認為最有意義的,那當然是軍訓了。軍訓,讓我不僅有了軍人的毅力,還有了充足的自信。擺脫了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的壞習慣。衣服自己洗、被子自己疊,這些都要自己獨立的完成。

  記得在練習擒敵拳時,烈日炎炎,曬得葉子都要蔫了,我們還是一拳、一步的打好、走好,教官說:“1動、2動、3動、4動、5動…28動。”我們每一動出拳、走步都要有力、平穩,並且還要大聲的喊出:“哈!哈!哈!”教官為了讓我們興奮一點,更有力氣,還為我們舉行了一場接力賽,有的女生因此還摔破了腿,回了寢室休息,我也摔破了腿,但是,我還是憑着我的毅力,留了下來,繼續訓練。通過這件事,我們連都對我刮目相看。

  俗話說的好啊:先苦,后甜!在參加這些社會活動之前必須先把《暑假作業》完成才行。我一天做5頁,有時做累了,我便會看一會兒課外書或玩30分鐘電腦和同學聊一會兒天。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暑假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我們又將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發生在暑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不可忘記的。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暑假的生活真是多彩啊!

  長江路小學五年級:畢然



我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憶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