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啊!看吧,在暑假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人就踏上了令人嚮往的一次大海之旅。在這大海之旅上,讓我充滿了快樂,留下了許多許多的快樂的回憶。

  來到大海,我就好像一隻歡快的小鳥,飛快地向那金黃的沙灘上奔去。我光着小腳丫,踏在那柔軟的細沙上,和爸爸媽媽一起忘我地玩鬧着、嬉戲着,幾縷陽光調皮地灑在了我那遍布着汗水的小臉。玩累了,我們便找塊空地坐了下來,一起欣賞大海的美景。

  靜下心來,我發現,大海竟是如此的迷人:層層潔白透明的浪花,你追我趕地撲到沙灘上,再像是跟你捉迷藏似的,悄悄地退去,還不忘在金黃的沙攤上留下一塊又一塊的棕色的小水印。咦,向遠處望去,海浪似乎變得文靜了許多,他只是輕微地上下起伏晃動着,在陽光下閃爍着星星點點的光芒。再向上望去,天空乾淨得像一塊淡藍的水晶。一絲絲柔軟的雲彩,讓你感覺是那麼的清新舒適。大海,真是一幅壯觀的迷人風景圖啊!

  休息夠了,我和爸爸媽媽便換上游泳衣,撲向了這令我嚮往已久的大海。清涼的海水輕輕地拍打着我們的身體,我們隨着海浪上下起伏着,好不愜意!突然,幾條黑色小魚從我身旁游過,兩鰭和尾巴在來回擺動着,我情不自禁地叫出聲來:“快看,有小魚!”頓時有許多個小夥伴圍了過來:“在哪裡?在哪裡?”他們一走過來,小魚就被嚇跑了。我有點沮喪地對他們說:“都被你們給嚇跑了!”這時,一個胖胖的小男孩說:“要不,我們來捉小魚怎麼樣,看誰捉得多就算贏?”“好啊,好啊!”周圍一片附和聲,氣氛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時間如梭,在夕陽橙紅的餘暉中,爸爸媽媽提醒我們要回家了。我和小夥伴們揮手告別,依依不捨地回了家。這次的大海之旅,在我的童年歲月里,留下了無可替代的快樂的回憶,讓我永遠也不能忘懷!

  白雲區明德小學六年級 吳蔚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憶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