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生活的第三個暑假即將結束了,我覺得這個暑假過得特別有意義。

  暑假一開始,我家就搬到了五里店邊一個小區。小區里的環境真優美,大片的草坪綠油油的,一棵棵的小樹長得生機勃勃,草坪中間還有一條條水泥小道,更讓我高興的是還有游泳池和羽毛球場、籃球場等鍛煉身體的地方。

  剛放了幾天假,天氣就熱了起來,小區的游泳池已開放了。我早早吃完晚飯,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游泳池邊。我迫不及待地跳入游泳池中,感覺真爽。但由於很久沒游泳了,心裡還是有點害怕。我鼓起勇氣,仔細想了想老師講過的動作要領,舉起浮板,游向對岸。只一會兒,我就可以在池中來去自如了。我在池中遊了一個多小時,天黑了,都還不想離開。

  這天吃過晚飯,媽媽又帶我來到籃球場。正好碰到一個同學,我們就一起練習投籃。籃圈比我們平時投的要高許多,但我第一個球就投進了,心裡真高興,一下就有了幹勁。我又瞄準籃圈,投出一個球,可是,籃球只碰了籃圈一下,就彈了出來。我想:再投一個,一定能中。可是第三個球仍然沒有進。我仍不氣餒,又投了許多次,正當我快要絕望時,投進了第二個球。接着連續又投進了六個球,媽媽見了也很高興,接連誇獎我,還給爸爸發了一條短信息報喜。

  假期快結束了,我不僅按時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身體也比以前棒多了,不信,我們開學比一比?
 



我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憶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