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快結束了,整個暑假期間,發生了許多難以忘懷的事情,第一次自己用公交卡乘車,第一次打羽毛球輕鬆地贏了媽媽------ 

  第一次自己用公交卡乘車 

  暑假中,媽媽幫我辦了一張學生專用的公交卡。我第一次獨自用這種卡乘車,難免有一點說不出的緊張。上了26路,我向上一照,咦,怎麼沒有響聲?仔細一看,卡放錯了位置,照到顯示餘額的地方了,嚇死我了!我向下一照,“嘀”一聲,一元錢就扣除了!太棒了,成功了!現在的科技可真發達呀! 

  第一次打羽毛球很輕鬆地打贏媽媽 

  暑假,我報了一個羽毛球班,每天都去認真地學。功夫不負有心人。以前打球,我總是輸給媽媽,這幾天,我跟媽媽好好地PK了幾次。用上我新學的幾招,一招高遠球,一招挑球,一招平遠球,一招扣球,幾下子,媽媽就大汗淋漓。我越戰越勇,士氣高昂。打得媽媽只有招架之功,而無還手之力。沒過多久,她就敗下陣來。呵呵,在羽毛球班上流的汗,沒白流啊! 

  這個暑假總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去了青島,看到了蔚藍的大海。每天晚上,都與小區里的小朋友在廣場上打卡、踢球,度過了許許多多快樂的夜晚。這個暑假唯一痛苦的是,有時候,作業沒做完,被媽媽懲罰,不準出去跟小朋友玩。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件極為痛苦的事。 

  下學期,我就上五年級了,作業會更多,不知道,下學期的寒假自己能不能過好,真期待啊!

我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憶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