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頑皮的小猴子??張晴900字作文

頑皮的小猴子??張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她,一個活潑調皮的女孩子,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張晴。(也叫“雞晴”)一雙寶石般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一張櫻桃小嘴,看上去可美了。雖然她比我小,但是比高多了,這大概是她愛蹦愛跳的緣故吧!

  “鈴??鈴??鈴”,同學們的歡樂時光又到了,老師一走,班裡一下子變得熱鬧極了。有的同學在下棋,有的女同學在唱Twins的歌,有的同學在朗誦……真是比郊遊更開心。這時傳來一陣爭吵聲,“你為什麼要搶我的筆,哼,你真是夜裡上茅廁??找(屎)死了,看我的!”我的好朋友又和張劍力同學吵架了。劍力也不甘示弱:“誰叫你在我的語文書上亂畫呢?你是閻王叫到??死定了。”在同學們的笑聲中,一場激烈的搶筆大戰開始了。張晴雙手緊緊地抓着筆,雙腿穩紮馬步,使勁地往後退,劍力也找來了幫手,可能是因為張晴自知力不如人,就笑眯眯的說:“我投降了,我不玩了,這筆就給你吧!”劍力一聽,嘴角浮起了一絲勝利的奸笑。但是張晴那一不做,二不休的個性是全班都知道的,果然,她靈機一動,又想出了一條絕世好計。張晴故意地大聲向全班說:“喂,背書的時間快要截止了,大家還不去背書!”劍力一聽,便一溜煙地“飛”了出去。張晴趁着劍力不在就偷偷地把剛才的筆拿回來,並悄悄地用塗改液在劍力的椅子上畫了一個大笑臉。周圍的同學看了,有的誠心勸戒,有的裝得若無其事等看好戲,有的已經笑得捂住肚子喊:“笑死我啦!笑死我啦……”不久,劍力回來了,一場大風波即將發生。只見劍力臉帶微笑地走到座位上,一屁股地作在椅子上。就在那一個剎那,同學們都瘋狂地笑了,有的笑得前俯後仰,不停的拍打桌子;有的捂住嘴巴,露出一半牙齒在哈哈大笑;有的笑得都快要肚子疼了,手指還不停地指着劍力……這時不知是誰說了聲:“你看你的屁股!”劍力一瞧,氣得七竅生煙,臉色大變。張晴還不停地向劍力做鬼臉,讓他哭笑不得。我勸張晴不要在捉弄他了,她一本正經地說:“Yes!”剛說完,她又溜出去玩了。

  唉,我這個朋友,我真拿你沒辦法!



頑皮的小猴子??張晴 標籤:頑皮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猴子作文 頑皮的我作文 頑皮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