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雨450字作文

夏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若說雨是上帝派來的使者,那麼夏雨就是使者中的精靈。

  昨天那個傍晚,天灰濛濛的,好像要下雨。果然,在凌晨下起了傾盆大雨。早上還在下着小雨,我覺得可能不會再下雨了,我就沒有拿傘。就在我們上課的時候,雨來了,下的越來越大,雨打在玻璃上的聲音很清晰,還夾雜着風,樹葉被吹得邊唱邊跳,這就讓我們這些沒帶傘的同學不知所措了。雨還是在放學前停了。這場雨留給我們的也只剩叮咚的水滴了,在回家的路上,空氣清新了許多,那種味道特別清爽,那是雨後獨具一格的!

  夏天的雨滋潤着萬物,花草樹木與莊稼吮吸這甘甜的“雨露”。夏雨是場及時雨,是夏雨讓花草樹木暫時“告別”了炎熱。夏雨過後,會給人一種清涼、舒暢、涼爽的感覺,一種飄飄欲仙的感受。夏雨這一下,把樹木、空氣的浮塵沖刷的乾乾淨淨,猶如新枝芽又生長了出來,一切煥然一新。

  夏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來勢兇猛,給人們送來清爽與涼快,給燥熱的大地獻上一份動人的禮物,給漫無生氣的大自然恢復生機。

  五年級:馬媛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