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頑皮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頑皮的小雨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頑皮的小雨點

冬爺爺剛走,小雨點們就乘着春姑娘送給它們的降落傘紛紛飄落下來,小雨點先來到了柳樹妹妹的身旁,覺得很孤單,便推醒柳樹妹妹,柳樹妹妹閉着眼說“誰呀?”,小雨點說“是我呀,雨點姐姐”!柳樹妹妹的睡意早就跑到九里之外去了,她伸了個懶腰,高興的說“是你呀,我們一起來玩盪鞦韆吧。”“好呀”小雨點爽快的答應了。 

  小雨點在柳樹妹妹的柳枝上盪鞦韆,她們在一起玩得可歡快了! 

  小雨點告別了柳樹妹妹,滾到野草媽媽的身上,把野草媽媽的手當滑梯玩,這下吵醒了正在沉睡的野草媽媽,野草媽媽非但沒生氣,還高興地說“歡迎你,小雨點,來我家做客。”小雨點奇怪地問“野草媽媽,您的孩子還沒出來哦,我很想跟他玩呢。”“我的孩子要過幾天才出來,到時你可一定要來哦”野草媽媽說。 

  沙沙沙,沙沙沙,小雨點邁着輕快的腳步奔向她想去的地方! 

  “孩子們,你們在哪?”太陽媽媽着急的向大地呼喚,小雨點聽到媽媽的叫聲,便一涌而上,“媽媽,我們在這,在大地媽媽的懷裡呢!”

頑皮的小雨點 標籤:頑皮的小狗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春天的小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