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桂花香300字作文

桂花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陽春三月桃李艷,八月金秋桂花香”。轉眼又到了八月,那桂花盛開的季節,街上,馬路兩旁,甚至小區里的花壇里的桂花都競相開放,空氣中到處瀰漫著那淡淡的迷人的桂花香,那芳香四溢,真是令我們陶醉!

  桂花其實是一種木本植物,但它有很多品種,比如,金桂,丹桂,銀桂,還有四季桂等。但像我們小區里的大多都是金桂。正所謂金桂飄香呀!大概說的就是這吧!每當金秋時節的時候,桂花就會綻放。起初,桂花樹的花苞很小,就像芝麻那麼大小差不多。等到花兒開了,那香味特別芳香,很遠就能聞到那花香了。此時,我們就能看到小巧玲瓏的花朵了,它們一簇一簇的掛在枝頭,就像一隻只金黃的小球,桂花的葉片為墨綠色,是一對一對長的,它支撐着桂花,就像是它的托盤一樣。一陣秋風吹來,一簇簇的桂花在枝頭跳着優美的舞姿,同時,散發著迷人的清香,那芳香真是沁人心脾呀!

  桂花不但能凈化空氣,它還能消除人們一天的疲勞,真是一種好花呀!



桂花香 標籤:八月桂花香作文 桂花香作文 花香作文 梨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