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廈門的變化300字作文

廈門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改革開放以來,廈門這座美麗的島嶼城市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

  你看廈門的泥濘的小道被高速公路代替了,荒涼的田地變成了一座座工業園,你聽廠房傳來一陣陣轟轟隆隆的機器聲,好像訴說著城市的變化。城區里到處建滿了高樓大廈,一到夜晚華燈高照,一座不夜城就競顯出來了。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麥當勞、肯德基,大人們最喜歡的各種大型超市外到處都是……。

  小轎車進入了千家萬戶,在道路上隨時都可見到在奔馳的汽車。特別是節假日在公園、環島路兩邊都停滿各種各樣叫不出名字的車輛。

  隨着信息時代的來臨,千家萬戶越來越富有,電腦設備也越買越齊全,有了信息高速公路,大家真可以說:“足不出戶,盡知天下事”!改革開放給人們插上了想像的翅膀,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廈門一定會比現在更美好,更繁榮。

  朋友,廈門的變化不是我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的,有空你們可以來瞧一瞧!

  廈門外國語附屬小學五年級:許高宏



廈門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