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數學老師

  

  誠信小學  陳思遜

  一提起數學老師張秀榮,所有人都要數起大拇指,張老師樂於助人、關心同學勝過關心自己的女兒。下面我就舉兩個例子說說張老師。

   記得一個星期五下午兩點,一打鈴,好多家長都像大水一樣接學生,張老師忙得不可開交送走了一個又一個學生。最後,一個同學發現家長沒來,急得直哭。老師說:“別急,我給你聯繫”,說著就打起了電話,結果打不通,於是老師提起那個同學的包說:“走,我送你”,那同學不好意思推辭了一下就和老師一塊走了。後來聽說老師把他送到常庄,又雇了個摩的一直把她送到家門口,令家長感激不盡。

   還有一次,老師正在給我們講課,一位臉色蒼白的姐姐出現在出現在門口,示意讓老師出去。老師頓了一下,走到門口說:“怎麼了?”“肚疼得厲害,”姐姐用牙咬着下嘴片吃力的說。老師掏出五十塊錢遞給他說:“你自己去看吧,我得上課”,耽誤了短短的一分鐘,又接着講起課來。下課後才得知那是我老師的親生女兒。



  這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兩件事,難道不能說明張老師的可佩可敬嗎

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