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東遊記1600字作文

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重走西行路系列報道之一——征前序曲

  唐僧師徒四人經歷六六三十六劫,七七四十九難后,終取得真經,並重返大唐。一到大唐,當地的記者就圍住他們,爭着要採訪,一時各大報紙就變成了他們的天下,一火就是好幾年。可是他們取得的經書不久便成了廢書,因為現在又出最新版的經書了,所以他們又應大唐人民的請求,準備重走西行路,要把最新版的經書帶回到大唐。

  這個消息一傳開,又掀起了軒然大波,於是就開了個新聞發布會,地點設在”取經有限公司”的大廳。台下坐滿了前來找爆料的記者,一個個左顧右盼,想瞧瞧師徒四人的全新造型。因為他們有好幾個月都沒有公開出面了。瞧,從台後走上來四個人,他們便是取經四人組的全部陣容。走在最前面的最大師級人物Mr。唐。大墨鏡,一身黑西裝,再加上擦得發亮的真皮皮鞋,好酷,就是太胖了,是這樣的,因為他是取經四人組組長,取完經后,皇上授予他“超級博士”學位,並且擔任大唐的幾所高校的名譽校長以及大唐佛聯的主席,可謂當今最紅人,經常到各地去拍廣告,一天他的工作就三樣:吃飯、睡覺、拍廣告沒有參加取經這樣的運動,你說能不長胖嗎?現在人稱“唐饅頭”最近還要去拍一個豬飼料廣告,忙呀,在Mr。唐後面的是孫悟空,頭上的金箍圈上銹上了“大腕兒孫悟空專用”字樣,右下角還有“99純金”的小字,一身運動裝,再加上隱形增高鞋,立增10厘米,太酷了。悟空取完真經后,由於先天條件太好被破格錄取為大唐跳高、跳遠、短跑、長跑、跳水、110米跨欄等所有能參加的運動項目的運動員兼教練,成為體壇之王。最近參加大唐第二十九屆運動會,包纜所有金牌。人氣快超過Mr。唐了。再後來的便是朱八戒,由於“豬”這個姓不好聽,便改成了這個“朱”。朱八戒取完經后,趕緊到“包你美”美容院作了全身美容手術,由一個肥頭大耳的醜八怪變成了英俊瀟洒的帥小伙,今天的出場一下壓倒一大片人。整容后他進入歌壇里發展,他以一首深情《朱之歌》一炮打響,走紅大江南北。他的“朱尾巴(記者註:其他歌星的歌迷叫“粉絲”他的歌迷搞創新叫“朱尾巴”)人數已突破大唐人口的百分之三十,人氣已越過過去的巨星粥結輪。過去挺老實的沙悟凈走在最後。同樣是西裝革履,好瀟洒,本來他一直沒有其他的事,呆在家裡休息,可不久就出現經濟困難,又瞧見師兄朱八戒走紅后,賺來大把大把的錢,於是,改走拍電影之路,一部講述一對戀人悲慘愛情故事的電影《紅樓夢》,(這不是曹雪芹版本的,是三國張飛版的)使他在影視界有了希望,不久又推出幾部電影,使他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影帝,完全超過鄒新吃。

  話歸正題,前面說到唐僧四人的閃亮登場,接下來就開始真正的新聞發布會了。“請問唐大師,你們這次重走西行路,有什麼變化了”唐僧慢慢取下墨鏡,一副高貴的樣子,說:“三摳魚(Thankyou),我僅代表我們師徒四人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至於這位記者問到的有什麼變化,這變化可就大了。由,於時間有限,我現在就不作詳細解釋了,如果實在需要了解,可以諮詢我的助理胡崔,也可以登錄我的個人網站。十分三摳魚。”

  “請問孫悟空先生,本次西遊你擔任何等職務?”孫悟空笑了笑,慢慢說道:“我現在的職務可就多了,取經四人組副組長,安全保障部部長,路線規劃辦主任,後勤處處長,人力資源部科長……”他一口氣說了五分十二秒,據不完全統計,他擔任職務有四千九十九個之多,又創一項大唐紀錄。

  “請問朱先生,你還會像上次去取經那貪吃好色嗎?”朱八戒聽后表情十分不自然,苦苦地一笑,只說了一句:“回答這個問題簡直是浪費大家時間,我就不作回答了。”不過我會創伯很多歌曲在取經途中以感謝我親愛朱尾巴們。說完后,台上台下都有微微的笑聲,尤其是Mr。唐笑得最歷害。

  “請問沙先生,取經成功后,你有何安排?”沙悟凈點點頭說:“我計劃拍幾部紀錄我們取經路的電影,爭取獲大唐好萊塢最佳獎。”

  一聲頗有趣的新聞發布會不這樣結束。重走西遊路的出發時間另作商議。但是我們也應該想想他們都忙自已的去了,又由誰來傳播佛學,普渡眾生呢?即使這次又取得了真經,又有何作用呢?欲知後事如何,且見明日的《西遊日報》。

  五年級:super瘋狂



東遊記 標籤:東遊記作文 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