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東遊記800字作文

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話說唐僧師徒取得真經,住在西方極樂世界已有五千年。一日,唐僧問眾徒弟:“徒兒們,我們已經在這裡住了五千年了,在這裡也吃飽喝足了,我呀,還怪想去凡間耍子一會兒年呢!你們看如何?”孫悟空說:“我也正有此意,不知我的猴兒們怎麼樣了?”沙僧說:“我聽師父的。”這時,豬八戒邊吃着東西,邊說:“去人間有什麼好玩的!瞧這兒,有吃有喝,還管住,不知比人間強多少倍呢!”“你去不去,不去,我扒了你的豬皮去喂dog!”孫悟空說。豬八戒只好從命。沙僧上前對悟空說“大師兄,想不到你的English說得不錯啊!”“嘿嘿嘿,過獎過獎。”於是,師徒四人踏上了去人間的路。 

  首先來到孫悟空的花果山。在這裡,猴子們還穿上了人的衣服,使用上了微波爐,洗衣機……孫悟空驚呆了。這時,一隻老猴子來到他們的面前,問:“你們是誰啊?”“我就是當年大鬧天宮的孫悟空。”“哦,您就是祖師爺啊,托您的福,花果山蒸蒸日上。”那猴子很高興,“走吧,我帶你們去吃點東西吧!我們這兒的特色菜是‘好吃不多吃果乾’”。 

  酒足飯飽后,又來到了豬八戒的高老莊。瞧,這兒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原來的茅草屋都不見了蹤影,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豬八戒就犯悶兒了:“咦,俺當年出去那會兒,這樣的房子只有那高員外才住得起,莫不是這裡的人都是員外?”這時走來一個漂亮MM,豬八戒兩眼放光,對着別人直叫“娘子”,那女的丟下一句“沒勁”便走了。原來豬八戒把她當作自己當年的媳婦了。 

  第二天,他們又來到了紫禁城。一打聽,才知道這裡已經改名兒了,叫北京。他們不知不覺來到了遊樂中心。看見小朋友們玩得那麼開心,他們也想去玩會兒。孫悟空買了四張“坦克”票,師徒四人開起了“碰碰車”。玩過之後,他們又參觀了幾個地方。他們感慨這翻天覆地的變化,最後一致舉手表示:不回西天了,就在這兒住下了!末了,師徒四人還異口同聲地說:“人間,is very good!” 

  指導老師:楊輝

東遊記 標籤:東遊記作文 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