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東遊記;一300字作文

東遊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唐僧師徒四人取經回國后聽說在國家的東方天上有一批金銀珠寶只有取得真經之人才能擁有.豬八戒起了貪心,便勸降唐僧等人去取珠寶. 

 這出國的第一關,就碰見了一個黑骨精是白骨精的妹妹,於是四人便打鬥起來,妖精不是對手便敗倒在地. 

 他們又來到一戶農家,家裡有個兒子,整天不回家時聽見有珠寶,想殺掉他們不勞而獲,等他們睡熟時下手。還好悟空機靈制服了小夥子,天一亮,他們便走了。 

 這過了一關又一關,終於得到了珠寶。 

 回來又忙着分財產,師傅說:我是師傅我要其中的半;悟空由說:我是大的我要得要比你們多;八戒說:是我說要去取珠寶,比你們都多;師傅說:我是師傅聽我的;悟空說:我降妖除魔,沒有我就沒有珠寶; 

 最後打的無法開交,只好平均分成四份,每人一份.

東遊記;一 標籤:東遊記作文 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