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遠方父母的信800字作文

寫給遠方父母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爸爸媽媽,你們深在遠方,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你們說,可當你們回來面對面時,我又好比結巴一樣,到嘴的話又溜走了。所以想藉此機會來向你們說說。

  這學期的學習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收穫很大,我給你們說說上次語文考試的事吧。那天星期五的下午,老師宣布說要考試,第一節課複習,老師便帶着我們複習,說時遲,那時快。我馬上把平時學習的課堂筆記拿出來看了起來,又認真的讀了讀,真想把它們刻在腦子裡,永遠都不要忘掉。第二節課老師髮捲了,我粗略的看了一遍,小聲嘀咕“還行,不算難”。等我做到反面時,眼前一亮,這不就是我剛才複習過的內容嗎,太棒了,我快速的寫起來,眼看着時間馬上到了,我又從頭到尾的檢查了一遍,就胸有成竹的交給老師,你們猜,結果怎麼樣,我考了98分(我覺得還是不理想)。媽媽,我克服了一向馬虎的毛病,我現在能做到仔細審題仔細答題了,爸爸媽媽你也肯定為我高興吧。我知道你們是最關心我的學習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在生活上我也有很多的話想向你們傾述。有一次,在英語補習班上,我想用小刀削鉛筆,一不留神小刀在我的大拇指上劃了一道長長的口子,頓時鮮血直流,痛得我直想哭,我想讓別人幫忙,可是看到大家在認真朗讀,就猶豫了。就在這時,我的同桌發現了並馬上告訴了老師,老師用潔白的紗巾捂在了我的傷口上,又用一個創可貼牢牢粘在我的手上,血止住了。爸爸媽媽,你們雖然不在我的身邊,可我能處處感覺到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心。

  爸爸媽媽,我非常想念你們,你們快點回來吧,無論什麼都比不上家的溫暖,只有我們全家人在一起,才是快樂幸福的!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盈盈

  五年級:北環郭德綱



寫給遠方父母的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寫給遠方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