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遠方小朋友的信400字作文

寫給遠方小朋友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遠方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凌水小學的XXX,我們大連,有美麗、廣闊的大海。夏天,你可以光着腳丫,在沙灘上走來走去,你可以在海水與沙灘交界的地方光着腳丫自由行走,你還可以挽起袖子,挽起褲腿彎着腰去摸蜆子,你可以在廣闊的大海里游泳。總之,在沙灘,大海的懷抱中可以隨心所欲。

  大海里還有許多可以吃的東西,比如說:蜆子、扇貝、黃花魚、海帶......大海不僅一望無際,還有美麗的景色,新鮮的空氣,只要到了那裡,就彷彿走進了仙境一樣,讓你如痴如醉,被那美麗的景色吸引。

  你坐在輪船上,望着那美麗的浪花,用緊湊的節奏怕打着輪船,站在甲板上,你會看到周圍全是藍色,但並不茫茫,海鷗一會站在海水上,一會又飛上天空,飛到哪裡都像給無邊的藍布綉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海浪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只用藍色渲染,不用不管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都是藍色,輕輕流入雲際。

  大連有美麗的大海,你們那有什麼呢?

  請你也把你們的情況介紹給我,讓我們拉起手來建起友誼之橋。

  2012年3月12日

寫給遠方小朋友的信 標籤: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的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