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黃鼠狼參加運動會1200字作文

黃鼠狼參加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一。黃鼠狼報名 

  一陣嘈雜聲吵醒了正在睡懶覺的黃鼠狼,傳來小豬歡歡與瘦猴皮皮對話:“皮皮,我聽說動物城要召開動物運動大會,我也想去參加。你去不去?”歡歡說。皮皮回答:“就你?你又胖又笨,我看,要你繞着體育場跑一圈,你就得累趴下了,你還敢去參賽?我倒是想去試一試。” 

  這段對話被黃鼠狼靈敏的耳朵捕捉到了,心裡暗想:咦,動物城要召開運動會?我有強壯的身體,靈敏的頭腦,如飛的速度,怎麼能錯過這個可以一顯身手的大好時機呢?於是,黃鼠狼穿戴整齊,來到大會報名處。這時,他看見小豬歡歡和瘦猴皮皮滿面春風的報了名。黃鼠狼驚奇地問小豬歡歡:“你?你都報上名?”黃鼠狼暗笑,哈哈,有好戲看了。黃鼠狼最後一個報了名。 

  二、黃鼠狼與烏龜賽跑 

  第二十七屆動物運動大會召開了。 

  經過初賽,黃鼠狼戰勝了牛、羊、豬、猴等等眾多選手,憑藉自己的實力一路風光地進入前四強。四強分別是烏龜、黃鼠狼、兔子和羚羊。 

  黃鼠狼首先與兔子賽跑,兔子知道黃鼠狼喜歡吃兔子,所以黃鼠狼偷偷地沖兔子一瞪眼一咧嘴,兔子就被嚇得腿腳發軟,輕易地輸給了黃鼠狼。 

  黃鼠狼又和羚羊比。羚羊個大腿長,又常年奔跑在大草原上,大家都認為他一定不會輸給黃鼠狼。可是比賽還沒開始,黃鼠狼就跑到羚羊身邊,不知道他附在羚羊的耳邊嘀嘀咕咕地說了些什麼,結果,羚羊也落在了黃鼠狼後面,輸給黃鼠狼。大家猜測,一定是黃鼠狼耍了什麼陰謀詭計。 

  現在,只剩下最後的對手—烏龜。 

  想必大家已經知道了,烏龜已經連續蟬聯了全部二十六屆運動會的冠軍頭銜。黃鼠狼始終不服氣,就憑烏龜那點本事,竟然穩坐冠軍寶座,我一定要讓他栽個大跟頭! 

  比賽開始了,烏龜仍然不慌不忙,象往常一樣自信而從容,一步一步地往前爬。黃鼠狼則跟在烏龜旁邊,保持着在烏龜前面一米的距離,一邊跑一邊回頭看着烏龜,跟烏龜開着玩笑,打着哈哈,逗烏龜開心。但烏龜一聲不響,只是一步一步地往前爬。 

  黃鼠狼想:我就以這樣的速度,也一定會戰勝烏龜,哪裡還用得着多費什麼力氣?可是,跑着跑着,黃鼠狼的肚子有點餓了,恰巧一隻小老鼠從旁邊一閃而過。黃鼠狼一看,才到中途。他想,我抓只老鼠填飽肚子也來得及。於是,他象一隻箭一樣向小老鼠衝過去,逮住小老鼠后,就坐在地上大嚼起來。吃完了,又覺得有點兒渴,正好旁邊有一個小水池,他又美美地喝了起來。吃飽喝足,轉身一看,壞了,烏龜已經快要爬到終點了。黃鼠狼急忙追上去,五米、兩米、一米……馬上就要追上了,可是烏龜也馬上就要撞上終點線了。 

  黃鼠狼急中生智,立刻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向前一竄,同時對着烏龜放了一個響屁,烏龜立刻倒在地上,人事不省,而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黃鼠狼勇猛地沖向終點線! 

  “哈哈,我贏了,我終於贏了!”黃鼠狼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現在宣布獲獎名單:冠軍—烏龜,亞軍—羚羊,季軍—兔子!” 

  “咦,奇怪,他們都是我的手下敗將,為什麼偏偏沒有我?”黃鼠狼委屈地大叫起來! 

  “經調查證實,由於黃鼠狼採取恐嚇兔子、誘騙羚羊、欺詐烏龜等卑鄙手段,雖然獲勝,但成績無效,並取消黃鼠狼下屆運動會的參賽資格!”

黃鼠狼參加運動會 標籤: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黃鼠狼作文 黃鼠狼拜年作文 黃鼠狼給雞拜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