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憶上一屆運動會700字作文

回憶上一屆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憶上一屆運動會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鄭燕

  我坐在沙發上,回憶起了上一屆,第五十六屆運動會。

  那天我參加了兩個項目的比賽。其中一項是跳遠。

  我坐在凳子上耐心地等待着。過了一個多小時,老師讓我和幾個參加跳遠的同學一起去比賽場地報到參加比賽。

  我們快速來到跳遠的比賽場地。那裡的老師讓我們按照編號排隊。他還告訴我們:“比賽分三次,先試跳,再預賽,最後決賽。”試跳時我跳得不錯。我想:“一定要再接再厲。”試跳后要進行預賽了。我的心情非常緊張。隨着老師的口令,選手們一個接着一個地跳着。這時,老師喊着:“鄭燕,跳!”我馬上像猛虎一樣向目標前進。我踩住跳板向前起跳。老師大聲說:“鄭燕,可惜了。你的腳踩出跳板。”聽了這句話,我覺得非常可惜,因為這一次我跳得非常遠。我心裡暗暗說,下兩次一定要跳好。后兩次都跳得不錯。預賽過去就是決賽了。在決賽前老師淘汰了四個人,幸運的是其中沒有我。

  決賽終於開始了,第一個就是我。我既緊張又興奮。老師大聲說:“開始。”我立刻向前衝去,越跑越快。眨眼間我跑到跳板前,看準跳板,用盡全力一踩,身體立刻騰空,雙手向前上方一擺,接着,我將雙手猛地往後一揮雙腿緊縮,同時收腹。我從沙坑裡向前邊走出。這時,老師居然在大聲說:“啊,成績不錯!”這一句話使我對獲勝更有信心。選手們陸續跳了過去。沒過幾分鐘,大家都跳完了,裁判老師集中在一起排名次。很快,老師宣布:“第一名,鄭燕……”頓時,我跳了起來,嘴裡還喊着:“YE……YE……”聽老師報完名次,我立刻跑回班級區向班主任報告好消息。

  想到這裡,我決定這次運動會還是報跳遠這項目,同時要再接再厲,繼續爭取獲得第一名。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憶上一屆運動會 標籤:愛上一個人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