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屆運動會300字作文

第一屆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第一屆運動會

  李默莎

  今天,我可高興了,因為今天是我校第一屆春季田勁運動會。我連吃早飯、早讀也按捺不下心來,心裡像揣了一隻淘氣的小兔子似的,又好像安了一個彈簧一樣,通通地跳個不停。

  在操場上集合的鈴聲終於叮鈴鈴地響了起來。我迫不及待地抓起水杯和袋子就往操場跑去。同學們到達操場以後,就開始擺放自己的東西,方正隊的同學在另一邊站隊。我手裡拿着小紅旗,心裡開心極了,這可是我的第一次運動會啊!

  當我們走過主席台時,我們高喊:“團結拼搏,展現自我。”同學們的臉上帶着微笑,心裡都樂開了花。

  接下來,緊張的比賽開始了!

  賽場上,運動員們有的賽跑,有的擲壘球,還有的立定跳遠;觀眾席上,同學們在為賽場上的運動員加油······

  兩天的時間過得真快啊!,通過參加這次運動會,我從運動員身上學到了堅持就是勝利的精神。

  (指導老師:袁靈芝)

  出處

第一屆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