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屆春季運動會700字作文

第一屆春季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像飛箭,寒假剛過完,便到了朝氣蓬勃的春天,我們學校要舉辦春季運動會,因為是第一屆,所以我們心中充滿了期待和興奮,開完了開幕式,我們便說說笑笑進入了大操場,激動人心的運動會就開始了。

   春季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那大喇叭大聲地廣播着運動會選手,也報道着各種比賽項目,別的項目根本不能吸引我,我只想着好玩又有趣的跳高比賽,因為那裡有我們班的李辰唏參加。跳高的選手請到比賽場地,聽了廣播后,我便和崔瑾姚向跳高場地飛奔而去,那裡的老師量着跳高桿的高度,量好后叫號牌,對應號牌的參賽人員便應聲向跳高桿跑去,到桿前起跳,一條腿先過去,另一條腿跟着過去,成功了,四周便想起了一陣耶的聲音,第一輪有的成功,有的淘汰,我也和崔瑾姚悄悄議論着並指出她們一個一個存在的問題,然後趕緊告訴李辰唏需要注意的事項。

   輪到李辰唏了,我們都為她懸着心,我握緊拳頭,心裡默念着:李辰唏,加油呀!可是卻失敗了,我恨不得踩自己一腳,第三次試跳,李辰唏成功了,我們一下子跳了起來,高興極了,第三輪比賽的時候,李辰唏第一次試跳沒有成功,杆子掉了下來,我便着急地大聲叫到:李辰唏,加油啊,我們班的跳高全靠你了。李辰唏最終還是比不過那些個高的同學,敗下陣來,但她還是得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二天過去了,緊張的春季運動會結束了,遺憾的是我們班沒有獲得團體獎狀,但是我卻總結了一下經驗,發現了團結的力量,不管有什麼困難,團結起來就能解決。下次的田徑運動會,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爭取拿回團體獎狀。

  【運動會相關素材鏈接】

   小學作文:記一次春季田徑運動會

   小學生作文:春季運動會

   小學作文:運動會上的那一幕

   小學作文:運動會上的感想

   小學運動會作文:女子400米比賽



第一屆春季運動會 標籤: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