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一屆運動會700字作文

最後一屆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一屆運動會並不是我這一生的最後一屆運動會。而是我小學時光里的最後一屆運動會了。這屆運動會也是我小學時光里最精彩的一屆運動會了。 

 那精彩的瞬間還在我的腦子裡遊盪着…… 

 比賽開始前,運動員們個個充滿信心,生龍活虎,摩拳擦掌。有的在小跑,有的在練習跳遠…… 

 四百米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張軒出場了,只見他站在起跑線上,裁判員舉起發令槍的時候,我的心想被手抓住似的。運動元和604班的同學都屏住呼吸,等待發令槍的槍聲,“啪”的一聲,張軒想風一樣飛了出去,剛一出發,張軒就跑到了第一名,一分一秒過去了,張軒只剩下20米了,老師對着張軒大喊:“張軒,加油!你是最棒的!”,張軒就加快速度,不負眾望的拿了第一名。 

 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激動人心的女子80米終於拉開了序幕。只見跑道上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與動員有的在做準備,躍躍欲試;有的談生風笑,胸有成竹…… 

 一聲槍響,隊員們像離弦的箭那樣沖了出去,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韓霞同學是我們班認可的“飛毛腿”,所以都對她報以最大的希望。同學們在操場上拚命地齊聲吶喊,給她加油,個個喊得面紅耳赤,運動員也爭先恐後地跑着。剛開始的時候,韓霞一直處於第二名的位置,我們心裡都有些擔心。過了一會兒,她離第一名只差100米的距離了,可她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臉上的表情十分痛苦。不好,後面的隊員一個又一個地追上來了,拉拉隊的同學都激動地站了起來,揮着手,拚命地喊着:“韓霞!加油!堅持就是勝利啊!”她的步伐加快了。離終點還有50米,20米,10米…… 到了最後的時刻,有的同學緊張地揮舞着拳頭,只見韓霞在最後關頭,是出了全身的力氣,像擰足了發條一樣,拚命向前跑。終於到了重點,她來了個“猛虎捕食”,一躍而就,奪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都為她歡呼,為她的堅強的毅力而鼓掌。 

 運動會結束了,同學們的歡呼聲 、 掌聲 、 助威聲還在操場上回蕩這 ……

最後一屆運動會 標籤:最後一次運動會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