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的首屆運動會500字作文

歡樂的首屆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三,今天陽光明媚,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參加我校首屆體育運動會。

  早上八時,開幕式準時開演,全體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精神抖擻,隨着國歌的奏響,五星紅旗緩緩升起。接着校長就宣布開幕式開始了,大家看着自編優美的舞蹈,聽着激情動聽的樂曲。同學們歡呼着、吶喊着,整個場面像歡樂的海洋。

  上午的田徑預賽一開始,隊員們隨着裁判員的一聲哨響,一個個像神箭似的跑開了,大家爭先恐後,誰也不甘落後,滴滴汗水灑落在跑道了,但臉上還是露出喜悅的笑容,各班的同學都在為他們加油助威。

  經過上午的預賽,下午的決賽名單出來了,三(7)班、三(8)班、四(2)班……都有名額參加,各自的班裡同學拉拉隊也是精神百倍,喊聲更加有力了。

  操場的各個方塊同時舉行其他比賽項目。尤其是各班的接力棒比賽,那都是各自班裡挑出的精英,隊員們個個像駿馬似的豁出去地跑,整個場面轟轟烈烈,各自的心情難以平靜下來。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各班的老師們賽跑情況,他們跑得有勁,氣喘吁吁,可四周的同學們都在為各自的老師更是捏着一把汗呢。誰都想自己的老師跑個第一呢。

  比賽三天,終於結束。有人歡喜有人憂,各個項目的名次都公布出來了。周五下午,在簡單的閉幕式聲中落下帷幕。

  我為我校成功舉辦首屆運動會而感到自豪。



歡樂的首屆運動會 標籤:快樂的運動會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