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王者歸來600字作文

王者歸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自從張大俠再次封印魔頭時就再也沒出現過了,本來天下一太平。可是,今天突然黑氣瀰漫,一股泄氣正在慢慢聚集起來,可幸運的是也有一股正義之氣正在凝固着代表正義正在燃燒。

  第二天早上,突然黑氣沉沉,一個黑影出現啦,他就是6大惡魔的老闆,劉紅軍(外號肯混世魔王)。他全身散發黑氣,沒有一點善意,他用法力把6魔頭都救活了,他們在冉冰紅的宮殿里搞破壞,由於它的宮殿有上億平方米,所以你面很多人都被殺死了。冉冰紅看了嚇得尿都出來了,他笑嘻嘻的說:“親愛混世魔王,我可以把我的一切給你,還可以幫你統治世界。”混世魔王瞟了一眼說:“勉強可以,好吧!”

  這時6魔頭說:“老大,想要統治世界必須先把張……消滅掉才行,他太強了以前我們都被他菜了好幾次。”噢,是么,聽說他不是死了嗎!混世魔王說。6魔頭聽了以後心平靜了下來。

  就在他們毀滅世界的時候一股正義之氣凝結了,一道強光出現了,可他不是張……,他是新一代救世主——張洪瑞。他閃電附體,手持天翔雷鳴劍,跟6魔頭和混世魔王他們決戰了起來。

  由於1對7,張洪瑞實在打不贏了,他先撤出了妖魔所在之地,去請救兵。這時張洪瑞碰見了一個千年老樹,樹說:“你想要的能力就是你體內的信心,勇氣有了他們你就會戰勝7大魔王,張洪瑞領悟了,前去叫陣。

  張大俠身輕如燕,躲過了妖魔的每一擊,妖魔們累了,這是張洪瑞用他的天翔雷鳴劍7魔頭困在地底下樂。

  就這樣世界再次恢復往日的和平與安詳。

  (完)

  重慶市涪陵城五校五年級:張洪瑞



王者歸來 標籤:王者歸來作文 歸來作文 歸來吧作文 王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