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就像檸檬茶500字作文

童年就像檸檬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就像一杯酸甜交加的檸檬茶,沁人心脾,而我的童年就是如此!

  望着樓下那一堆沙子,童年的時光就閃過腦前,那些玩耍、嬉戲的情景。

  三年級時,我和表姐在家裡沒事幹,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餿主意。“我們下樓玩沙子吧!”我開心地說,姐姐答應了。我們全副武裝,立刻行動。我們在沙堆旁做着充分的準備,“一、二、三。”起跑了,我們以飛人的速度殺向沙頂。我們站在沙頂上歡呼雀躍!我們拿着鏟子在沙子城堡開闢了一條大象路。我負責大象的頭,先用樹枝畫一個較圓的頭,然後畫兩扇近似於貝殼的耳朵。長長的鼻子彎彎曲曲、活靈活現,最後還要挖兩個吸水的孔。大象路修建成功,這真是栩栩如生,猶如一着大象在行走。

  我們現在是女媧,要造城堡小人。我們先拿來一杯水,把部分沙子弄濕,然後抓起一把像捏橡皮泥一樣,把沙子弄圓。我們做了許多個“人”大小不同,千奇百怪。要回家了,我和表姐狠下心,乾脆利落地把城堡踩在腳下。

  這種歡樂時間讓我嘗到了甜的味道,可我還在這徜徉不夠,酸味就來了。

  回家后,我被媽媽罵了一頓,說我玩得滿身是沙。

  童年就像一杯充滿酸甜的檸檬茶,讓我回味無窮!

  五年級:陳杉杉



童年就像檸檬茶 標籤:檸檬茶作文 檸檬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