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檸檬茶600字作文

檸檬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寫累了,放下手中的筆,不由自主地擠了擠眉頭,吸了一口新鮮空氣,轉身,我取了一隻玻璃杯,放上幾片檸檬,緩緩地沖入開水,靠近杯邊看着檸檬“咕咕”地冒着氣泡,輕巧地跳着芭蕾,形成柔柔的旋渦,散開,散開,看着,看着,竟忘記了放冰糖,這是你還是我的,不然那樣檸檬茶會很酸。

  “是真的嗎?”我俏皮地眨了眨眼問你,你颳了刮我的鼻子,笑着,不說話了。那時,是你教我泡檸檬茶。

  透明的杯中漂浮着一個個圓圓的泡泡,熱水托着清香,一切是飄蕩的,又是安靜的,卻不時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我拿着那隻玻璃杯,盯着,“啪。”從眼角掉下一抹淚,狠狠地摔在杯子上,摔得很痛!

  我小心翼翼地將杯口放到嘴邊,苦澀的咽下了一口酸酸地,似乎帶着苦味的檸檬茶,哦!原來檸檬茶沒有冰糖的託付,真的是酸的。

  轉過身,托着沉重的步伐走向那裝滿冰糖的杯子,小心翼翼地拿出幾塊冰糖,“叭。叭”掉進了杯子里,嘴角又回味着那種特有的甘苦,又沖了點熱水,檸檬開始旋轉,“咕咕”地散發出它應有的身姿。

  我打開窗戶,一陣陣微涼的風慢慢滲入在我支離破碎的回憶里,便在回憶里又增添了幾分悲傷的色彩。

  我笑了,時間漸漸流逝,時間漸漸地走過,帶走了哪個檸檬飄香的季節,也帶走了那個守夢的女孩。

  檸檬茶,帶着冰糖的點綴,

  檸檬茶,沒有冰糖的點綴;

  細細品味,它本身擁有的那種甘苦。

  閑暇時,

  沖一杯檸檬茶

  閉上眼睛

  細細品味

  靜靜地。

  靜靜的。



檸檬茶 標籤:檸檬茶作文 檸檬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