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樓道交響曲i500字作文

樓道交響曲i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學期新氣象,在秋高氣爽的金秋九月,我們升入了六年級,當我們步入煥然一新的校園內,走進布置一新的教學樓時,我們同時也許下了嶄新的學習願望。 

  開學后,殷老師也對我們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如見到老師的禮儀要求,課間的安全行為要求,像是不能趴在欄杆上,上下樓梯要慢慢地行走等等,我們也認真的執行了。 

  可是,偶爾也有些不和諧的音符出現,比如說吧,前天在第二節課下課後,我在下樓梯時,走在我前面的A男,B女,因為一件小事,而產生了摩擦。 

  起因很簡單,火急火燎下樓的A男,一不小心踩到了不慌不忙下樓的B女的腳,於是,一段堪稱經典的對話產生了。 

  B女生誇張地哎呀了一聲:“你傻呀?” 

  A男生不屑的說:“你以為你不傻啊?” 

  B女生上下打量了打量A男生:“你也不傻呀?” 

  A男生笑着說:“你也不精啊!” 

  B女生生氣地說:“你很神經!” 

  A男生反駁道:“你一點都不精神。” 

  眼看戰爭就要爆發了,兩人這時被自己的好友們連勸帶拉地下樓了。我為兩人的口才所折服,這段經典的對話,簡直可以上春晚了。我們每天在學校上下樓梯都要十多次,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其實兩人只要稍做謙讓大度一點就過去了。希望他們兩人以後不要再吵架了,也希望我們學校以後不要再有不和諧的音符出現了。

樓道交響曲i 標籤: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 田園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