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隋唐遺址植物園600字作文

游隋唐遺址植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和我們班的同學迎着朝霞,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去隋唐遺址植物園玩。一路上,我和同學們乘坐在公交車上,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鳥“嘰嘰喳喳”有說有笑。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風景優美的隋唐遺址植物園。

  走進隋唐遺址植物園。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天彷彿顯得格外藍,陽光彷彿顯得格外燦爛。抬眼望去一片綠色鋪在廣闊的大地上。當我們在鬱鬱蔥蔥的林間行走時,那些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兒都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這景色,不禁使人心曠神怡!

  來到荷塘邊,荷花擠滿了池塘。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小青蛙們在荷葉下乘涼玩耍,看了都讓我們個個喜出望外。

  隨後,我們在池塘里踏水、抓魚、捕蝦、打水仗……玩的好不熱鬧!

  玩累了,我們就坐在草地上休息。軟綿綿的草坪彷彿是一張天然的大地毯,舒服極了。小鳥在天上歌唱,花兒咋腳底微笑。彷彿走進了連綿不絕的畫卷。

  再看旁邊的花兒,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辛勤的飛來飛去,吮吸着花蕊。

  一會兒,我們來到一座拱架橋。站在橋上面往水中望去,一隻只小魚在水中嬉戲追逐;野睡蓮在水面上害羞的笑着;小蝦在睡蓮下聚會。讓人看了,駐足不前。

  就這樣,我們一路觀賞,一路玩耍,一路歡聲笑語,不知不覺的已出了迷人的隋唐遺址植物園。我仰望藍天,覺得天空更加晴朗,陽光更加燦爛!

  洛陽市東升第三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曹張雨



游隋唐遺址植物園 標籤:遺址作文 植物園作文 游植物園作文 北京植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