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老師,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請你們不讓傷我們的自尊.我們雖然不大但我們也有自尊. 

 記得上個星期由於我們上課不認真,您生氣了,說了我們好一會兒.你說的沒錯我們上課不認真聽講是我們不對.但是你說我們知道玩,習慣永遠當倒數第一.這我就不認同了你說我們習慣永遠當倒數第一你知道嗎,你這句話傷了我們的自尊啊!還有你說我們只知道玩.當時我真告訴你:"是啊,我們是知道玩,現在不玩等到什麼時候玩?長大了怎麼玩?" 

 老師,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覺得我們"生在福中不知福吧"那你就錯了.沒錯,現在的生活是富裕了,生活好了.但是隨着生活的富裕,科技的發展使知識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老師雖然你們以前的生活不是很好,但是你們有一個值得回憶,快樂,天真,無憂無慮的童年.而我們呢?生活的必要,老師家長的期盼,別人的目光......都成為我們肩上的擔子.就是因為這樣我的思想變的叛逆,成熟,複雜...... 

 老師,爸爸媽媽也希望你們能聽聽我們的意見,不要總什麼事都以你的角度來看.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想法. 

 老師,爸爸媽媽你們總說為你們,為別人着想一下.將心比心你們有為我們着想嗎?有,你們無時無刻都在替我們着想.想着怎樣才能提高我們的成績,想着為我們的未來有一段好的開始......但着寫着想是我們想要的嗎?也許吧,但我們更想要的是一個和你們一樣的有一個值得回憶,快樂,天真,無憂無慮的童年. 

  老師,爸爸媽媽就是因為你們對我們總總的不理解,才使我們有什麼事都不想,不敢跟你們講.就這樣我的心思你們越來越不了解,我們對你們越來越感到有很大距離......

老師,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