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辛苦了600字作文

老師,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風蕭瑟中,我們迎來了地二十五個教師節,這個節日,雖然不在春天,卻春意盎然,因為,這個節日,是老師的。 

  以前,我還沒有什麼感悟,覺得不就是教師節嗎?何必那麼勞師動眾,又是鮮花又是賀卡,還有禮物。而這個教師節,真是的事件,觸動了我的心靈,老師,值得尊重。 

  進入中學的第一個教師節,作為中學生,這是我在中學度過的第一個教師節。 

  這個故事,還得從很久前說起。在我五年級時,英語成績是很差的,對這門課程也沒什麼興趣。後來,父親給我找了個家教,在她的指導和幫助下,我的英語成績有了進步,也有了學習的興趣。 

  她,就是二中一個普通的英語老師,可她對待學生的心,是純凈的,也是真誠的,這點,不了解她的人,也許並不知道。而她,是那麼認真,對待工作,是仔細。這次,她也教初一,只是我不在她班。 

  教師節中午,興緻勃勃到花店買了一束花,我是打算將花拿給老師,親口祝她教師節快樂!當我咚咚的跑到老師家,按下門鈴,阿姨不在家,這令我非常的驚訝,都十二點二十了,按理說應該回家了,桌上擺着飯菜,阿成(老師的兒子)和阿成的奶奶還在等着老師回家吃飯,桌上的飯菜都涼了。 

   計劃落空,我只有留下花走了。 

   一路回家的路上,也沒看見老師的影子,晚上,我了解到事情的原因。為了將作業改完,所以就一人留在辦公室批改,也就忘了時間,很遲才回家。 

  這就是一個老師,一個全心全意為了學生的老師,多麼令人感動。 

  這個教師節,我感動了,不是自己的老師,而是家庭教師。仔細想想,天下所有的老師不都是這樣嗎? 

  真是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 

  老師,謝謝您!辛苦了!

老師,辛苦了 標籤:老師,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 你們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