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花情500字作文

桃花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什麼花兒,我肯定脫口而出——桃花。 

  小時候最喜歡春節跟爸媽去逛花市,五顏六色的花兒,我總喜歡湊過去聞,那時我連一個花名兒都說不出。 

  在花市裡,桃花最討人愛。大方得體,芬芳滿屋,給春節又多添了一份喜慶。我們每年春節都買桃花,桃花枝很長,花玲瓏小巧,顏色從深到淺,花小,開得也多,還可以在上面掛上紅包,更為春節添色彩。見到桃花,我便想去聞,本來桃花立着就高,放在花瓶里就更高了,那我該怎麼聞啊?我左看右看,便找來一張凳子,我踩在上面,把臉湊過去聞了再聞,總覺得很享受。有時桃花會落下來,我便在爸爸掃之前收集一些,放到我的小包里,雖然麻煩,但是我很願意,有一種特殊的快樂。 

  轉眼間,幾年就過去了,現在花兒也多了,昂貴的牡丹給家裡添了貴氣,大家都選擇牡丹,我們家也不例外。當我路過桃花時,我哀求着媽媽,讓她買,我很喜歡。媽媽搖搖頭,因為牡丹已經花了不少錢,所以不能買了。我的臉上寫着失望,但是我還是把臉湊過去聞了聞,不用踮起腳尖,也不用搬來凳子。 

  一天,我們到農莊玩,我見到了桃花。我欣喜若狂,但是樹很高,花市是剪下來賣的,所以我能聞到。我失望了。突然我看見桃花在落下來,我衝進了桃花林,享受這桃花雨,我用手接着,打算裝進,我好久沒有開的小包里。 

  桃花情,我我總忘不了。

桃花情 標籤:櫻花情作文 桃花園作文 桃花作文 桃花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