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您慈祥的面容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您親切的教誨總是回蕩在我耳邊。您像一名辛勤的園丁,細心培育着我們;您像那溫暖的陽光一樣哺育着我們;您還像慈母一樣精心照顧着我們。是您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是您把我們一天天教大,又是您讓我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學生,此時此刻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這幾年來,您為我們操碎了心,我想對您說:“老師,這幾年來,是您給了我們自信、勇氣、信心;是您鼓勵我、教導我、幫助我,謝謝您,老師!” 

  記得那一次,您進了教室不像往常一樣和我們打招呼,而且還戴着一個大口罩,也不抬頭看我們,直到上課時間到您取下口罩給我們上課,當您吃力地抬起頭給我們講題時,我們才發現你的臉過敏了,您的整個臉似乎都腫起來了,您又紅又腫的臉上還有一道道棕色的疤痕,眼睛也腫得老高,像個充滿氣的小水泡。我看了你的樣子又害怕又心疼,那一節課我一邊聽講一邊注視着您。我能感覺您的眼睛一定很疼,您還常用手捂一下眼睛,還不時流出眼淚,而那節課,我們聽得格外認真。大家都勸您說:“老師您趕緊回去看病吧!等病治好了再來為我們上課吧!“可您回答到:”今天有四節語文課呢!我要是去看病的話會耽誤你們學習的。沒關係的我吃點葯,過幾天就會好的。於是您忍着痛給我們堅持上無完了剩下的幾節語文課。你說說,這比山高、比海還深的情意我怎能忘懷呢? 

  還有那一次,我的作文沒寫好,您不但沒有批評我,還給我細心地講這篇習作該怎樣寫?什麼地方寫得不好,然後您耐心地給我輔導了一下,最後您鼓勵我更上一層樓,聽了您的鼓勵,我更加有信心了,還真的寫好了那篇作文。老師,我能不愛您嗎? 

  老師,您如同陽光、如同慈母、如同甘露,把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我想對您說:“老師我愛您。” 

  二00七年八月八日 

  指導老師:王小彥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