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的好幫手300字作文

媽媽的好幫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一天,媽媽要做一道番茄炒蛋,我看見媽媽這麼辛苦,就決定幫她打蛋。我先拿出一隻碗和兩隻蛋,然後左手按着碗,右手拿着蛋,往碗邊輕輕地敲了幾下,可雞蛋卻紋絲不動。於是我用力地敲,結果,蛋殼打碎了,蛋清和單黃都濺了出來,有的流到碗里,有的飛到碗外,還有的沾到手上,弄得手髒兮兮的。雖然還不成功,可是我並沒有灰心,我相信自己行的。於是我又拿起蛋,用中等力量往碗邊敲下去,蛋殼上就出現了一條小裂縫,我用大拇指小心地在裂縫上挖了一個小洞,蛋清便從洞口流出來,可蛋黃那胖胖的身子卻懶懶地躲在裡面,怎麼也不肯出來。於是,我又把蛋殼的洞口挖大一點,這次蛋黃聽話多了,自己乖乖地流了出來。這次,我成了媽媽的好幫手,我覺得很開心!

媽媽的好幫手 標籤: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的好幫手作文 媽媽的幫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