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龍蝦450字作文

大龍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提到大龍蝦,人們也許會說,那不就是在泥潭裡生活的紅蝦嗎?

  是的,正是它。它即不像紅鯉魚那樣美,也不像金魚那樣討人喜歡。然而這個皮粗肉燥,不引人注目的小動物,卻比紅鯽魚,金魚更有意義和價值。

  前幾天,我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在溝里捉了些大龍蝦,回到家就放到盆里,大龍蝦儼然一個威風武武的紅甲“匕首”,它全身紅裡帶紫,穿着“盔甲”,一雙鉗子似的一張一張的,像是在誰挑戰,一隻小腳有力地支撐着身體,前面還有兩條細長的“鞭”,“鞭子”的上面還有一把鋒利的“匕首”,是用來搏鬥的,三把小扇子斜插在屁股上,這是它的鰭。

  你別看它們身上長着硬殼,像沒有肉似的,其實它的肉多的是,而且味道鮮美。

  我捉到那些龍蝦都是用油炸了,只見鍋里由翻着白沫,像是他們在大戰着,最後個個都憋得滿身通紅。到了這裡,龍蝦便可以吃了。

  我認為龍蝦是很有價值的。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石台中學初二:周煬



大龍蝦 標籤:大龍蝦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 大龍湖作文 龍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