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大龍湖  徐蔚琦400字作文

游大龍湖  徐蔚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大龍湖

  少華街小學三4

  徐蔚琦

  哇!太好了,今天我們要去大龍湖遊玩兒。

  由於大龍湖很遠,我們是坐公交車去的,但是車開的很慢,我恨不得長一雙翅膀,快速地飛到大龍湖。近了,近了,大龍湖就在眼前,我像猛虎下山一樣飛快地跑到了大草坪。我一抬頭,就看見了幾朵姿態萬千的雲,有的像歡快的小白兔在跳舞,有的像小狗在吃骨頭,還有的像可愛的大熊貓在吃竹子。雲的旁邊還有一些風箏,有的像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有的像水裡的小魚在捉迷藏,還有的像貓頭鷹專註的盯着大地。我又低下了頭,看見草坪上三五成群地小草探出小腦袋,微風一吹,便歡快地搖擺起來。一陣春風吹過,空氣中瀰漫著青草的香味。這時候,同學們已經樂成一片,它們有的在歡快地放風箏,有的在追逐打鬧,還有的在做遊戲。

  微風吹過,湖面盪起層層漣漪。狂風乍起,波浪拍打着岸邊“嘩嘩”作響。

  我們來到湖心島上,島上花紅柳綠,美極了。

  伴着同學們的歡樂,伴着柔軟的小草,伴着小草的清香,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家。



游大龍湖  徐蔚琦 標籤:游大龍湖作文 大龍湖作文 nba作文 大龍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