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遊神堂峪700字作文

春遊神堂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遊神堂峪 

  五一假期里的一天早上,淡藍色的天空飄浮着朵朵白雲,微風吹拂着路邊的樹葉,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彷彿在告訴人們新的一天開始了。我愉快地和家人踏上了去懷柔神堂峪自然風景區的旅途。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美麗的神堂峪。這裡群山環抱,一股股清流連綿不斷地從石縫中流下來,匯成一條涓涓的小溪,清澈見底。溪水中有大大小小的鵝卵石,還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小蝦和小蝌蚪在溪流里自由自在地遊動。 

  我們沿着溪流向上走,繞過一座山,看到了在一小塊平地上矗立着一座高大的石碑。走近一看,上面刻着“龍潭慘案紀念碑”幾個大字。這座碑是為了紀念抗日戰爭時期被日偽軍無辜殺害在這裡的17名鄉親而修建的。我采了幾朵鮮艷的野花,默默地放在石碑前,表示對他們的哀思。 

  繼續往前走。我們踩着溪水中被水沖得又光又圓的石頭,邁到對岸。抬頭望去,這裡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山峰和巨大的岩石。他們有的像昂首的人頭;有的像雄鷹的利嘴;有的像正在捕食的鱷魚…… 

  繞過幾個山彎,我們來到了龍潭邊。潭水是淡綠色的,深約六、七米,水面上有人在划著小皮艇。關於它,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在很久以前,一條青龍路過此地,覺得這裡風景秀麗,便決定留下來修鍊。於是,攔山聚水成潭,它最終修成正果,給當地百姓做了許多好事,從此百姓安居樂業。 

  我們踏着潮濕的小路繼續往上走,一塊巨大的山石擋住了去路。而在這塊陡峭的山石下面,竟是一片千米沙灘。沙粒在陽光的照射下,泛着點點金光,就像海邊的沙灘一樣,又細又軟。這片沙灘是在山洪爆發時,洪水在山窪里打旋形成的自然奇觀。 

  在回去的路上,我的腦海里還不斷地回想着那些迷人的景色。我不僅領略了美麗的自然風光,同時也受到了愛國主義教育。這次遊覽十分有意義。

春遊神堂峪 標籤:游神麗峽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