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件事真讓我後悔600字作文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 

  每當我看見那枝粉紅色的自動筆時,腦子裡就回呈現出那天冤枉同桌的情景。 

  那是去年的冬天,我高高興興地背上書包去上學。因為那天我要管值日,所以就讓同桌張傑幫我把書包放到座位上去,我就去管值日了…… 

  第二天上課,當我打開文具盒時,發現我的自動筆不見了。“咦,我的自動筆呢?怎麼會不見了呢?上哪裡去了?”一連串的問號讓我不得不懷疑同桌張傑。於是,我準備下課翻他的文具盒,我越想越氣憤。 

  下課了,我趁他出去玩時,翻開他的文具盒,裡面果然有一枝與我找不到的一模一樣的自動筆。我拿着自動筆就出去找他了,找到他后,我就氣憤地問他:“這筆是誰的,從哪兒來的?”他說:“這是我的,今天是我生日,媽媽送我作生日禮物的。”我聽了這話,生氣地對他說:“還敢狡辯,這明明是我的,我再也不理你了。”他急忙分辨說:“不是的,這本來就是我媽媽送的……”我沒等他說完,拿着筆,頭也沒有回的走了,我再也沒理他了。 

  放學了,我回到家裡,發現有一枝粉紅色的自動筆在我的書桌上。我問媽媽:“媽,這筆你是在哪兒撿的?”媽媽說:“是我再茶几上撿的。”我又看了看手裡的這枝筆,一模一樣,我一下子蒙了。 

  我趕快往張傑家跑,我敲開門,他一看是我,就說:“你不是再也不理我了 嗎?”我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這枝筆給你,是我冤枉了你,請你原諒我。”他說:“真的嗎?” 我說:“是,祝你生日快樂!”我們兩個又和好了。 

  唉,我真後悔,當時不應該那麼衝動,冤枉了我的同桌。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 標籤: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