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件事真讓我難忘500字作文

那件事真讓我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我看見那尊石雕像,我都會想到那件深刻在腦子裡的事。 

  那是冬天裡的一件事,那天很冷,我在百般無聊下上街買東西,因為天冷的緣故,街上的行人很少,擺攤的自然也不多。忽然,我看見一個攤子前圍了許多人,走近一看,才知道是一個買石雕塑的。 

  我看見那些雕塑神態各異地站在那兒,栩栩如生。有武松打虎,有孫悟空,有豬八戒,還有毛澤東呢,還有各種小動物,我看中了一個小白兔石雕塑,可一看標價38元,太貴了,瞌睡我太喜歡它了,我趁着別人七手八腳搶雕塑的時候,偷拿了那個小白兔,興高采烈地向家裡跑去。 

  啊,好可愛的小白兔啊,我要把它包起來想來想去,用圍巾包吧。咦,我的圍巾呢,那可是我的新圍巾,上面有一種小鳥,還有紫紅色的花邊,到哪兒去了呢,哦,原來是丟在那個雕塑攤上啊,可怎麼回去拿啊,我拿了人家的石雕像,但相比之下,還是我的圍巾重要,只有悻悻地回去了。 

  來到那兒,那還放着我的圍巾,攤主是一個老婆婆,我連忙走上去說,老婆婆,那是我的圍巾,她聽後走了過來幫我戴上說,還真好看,我就知道肯定會有人來找的,所以沒走,我的臉紅了,我感到很羞愧,帶我把那件事向老婆婆說了以後,低下頭等待着風雨的降臨,但卻沒有,老婆婆只是摸了摸我的頭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你還是個誠實的好孩子,這隻小白兔就送給你了,我要走了。 

  回到家,我把那隻小白兔放在書桌上,我要永遠記住那個教訓,記住那個慈祥的老婆婆。

那件事真讓我難忘 標籤: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 這事真讓我後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