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件事真讓我後悔300字作文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成長過程當中,曾經發生過許多事情,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都數不完。現在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講吧!

  記得那是在一個赤日炎炎的的下午,我約我的同學出去玩,玩累了就找個位置坐了下來。我才沒做多久,就有一位背着4歲的女孩的阿姨站在我的前面說:“這位朋友,能把位置先讓我做一下嗎?”“我還沒坐多久,怎麼就讓給你做呢。”我大聲對她說道。說完,阿姨就帶着女孩走了。阿姨剛走到一半,我的同學就把位置讓給了她。看到這一幕,我後悔莫及。黃昏了,我和同學便分散了……

  在回家的路上,樹枝上的小鳥好像在說我的壞話似的,嘰嘰喳喳說個不停。走了不久,又看到小花在看着我,像是在批評我。

  雖然這事已經過去很久,但是我還記得很清楚。現在想起來真後悔。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 標籤: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