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我後悔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令我後悔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年國慶節放了七天長假,我來到姥姥家。姥姥家一牆之隔的鄰居是李奶奶。她家有一棵石榴樹,樹上掛滿了大石榴。它們一個個都咧開了嘴,口中露出了一粒粒晶瑩的“紅寶石”。讓人見了,就不知不覺地流下了口水。 

  有一天,姥姥和李奶奶一起出去趕集。讓我自己呆在家中。在家中沒事,我就上床睡覺。可是,我怎麼能睡的着呢?我一閉上眼睛,就看見了咧開嘴的大石榴。我不禁想:“真是太饞人了,李奶奶不在,我就只摘一個......” 

  於是,我偷偷摸摸地跑到了牆邊,急匆匆地爬上了牆頭,用警惕的目光朝四周看了看。嘿!沒人!心想:“過一會兒,大石榴可就是我的嘍!”我毛手毛腳地跳下了牆頭,鬼鬼崇崇地跑到了石榴樹旁,就對石榴下了手。開始我想只摘一個,可這些石榴太惹人喜愛了,再摘一個吧!不知不覺,幾個又紅又大的石榴被我洗劫一空。 

  我用上衣把石榴裹緊,拔腳就跑,還不時地回頭張望。想:“該不會有人看見吧!”我快速的爬過牆頭,躥到屋裡,撲到床上。把石榴拿出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掰了一粒,送入口中。用牙齒一咬,瞬間,甜甜的味道在嘴中化開。“真好吃呀!”我情不自禁地說。我越吃越愛吃,不一會兒,我把幾個大石榴統統吃掉了。為了“毀屍滅跡”,還把石榴皮埋進了垃圾坑。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姥姥和李奶奶趕集回來了。 

  到了夕陽西沉、吃過晚飯後,只見李奶奶拿着幾個小石榴來到姥姥家,對姥姥說:“老鄰居,聽說你外甥來了,我拿來了幾個小石榴給孩子吃。本來樹上有幾個大的,不知被哪家毛孩子偷摘了,所以......”。我聽了,臉唰的一下子就紅了。 

  多好的鄰居,多善良的老人啊! 唉!我竟然......,我真後悔呀!這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朱子清

令我後悔難忘的事 標籤: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