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事真讓我後悔800字作文

這事真讓我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上中學以來,我經歷拉許多事,有讓我欣慰的,讓我難過的,但這些記憶都已淡忘,惟獨有一件事我忘不了,讓我後悔,摧我猛醒,使我自新。 

  今年十一期間,在前六天我瘋玩,不聽媽媽的勸告,把作業都留在最後一天拉,在那一天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就到晚上拉,可自己的作業依然有很多,我開始急起來。不交的就不寫,我也開始偷工減料,耍小聰明。馬馬虎虎終於做完拉。第二天來到學校,老師嚴肅地說:“把作業拿出來我要檢查”我頓時呆住拉。“怎麼辦?怎麼辦?我還有很多沒寫啊!完拉,完拉”我開始抱怨起來,可抱怨又有什麼用呢?老師走到我身邊,拿起我的作業,隨後啪的一聲把我的作業本一摔,瞪拉我一眼,惡狠狠地說:“你行啊!叫家長來見我”隨後連頭也不回就走拉,我低下拉頭,不敢在抬頭,我害怕,怕同學的驚嘆眼神,怕老師對我生氣的樣子,怕爸媽要罵我的眼神,可是這都是自找的。 

  到拉下午,我膽怯地打電話給爸爸媽媽讓他們來,我不敢說什麼,路上塞車塞的很晚,我想他們可能不來拉正想走,在走廊的盡頭我看到拉兩個匆忙的身影,那正是爸爸媽媽,老師也等拉很晚,爸爸媽媽,焦急的問老師:“我兒子他怎麼拉?怎麼拉?犯什麼錯誤拉?”“作業沒寫”老師說。我漫漫低下拉頭,媽媽問我:“作業為什麼不寫?”我開不了口,我真的開不了口,難道要我說時間不夠嗎?“說呀”他們開始急起來,看到他們為我學習擔心成這樣,我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老師也很關心我。我錯拉,我真的錯拉,我好後悔當初不寫作業,後悔不聽媽媽的勸告,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我只有吸取教訓從現在做起,在什麼情況下都認真完成作業。 

  每當我想出去玩時,我會想起這次請家長的情景,我會認真寫作業,寫完再出去。 

  每當我想出去打籃球時,我會想起同學們那驚嘆的眼神,我會認真寫作業,寫完再出去打。 

  每當同學叫我出去看電影時,我會想起老師生氣的樣子,我會認真寫作業,寫完再出去看。 

  我相信這次後悔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這事真讓我後悔 標籤:這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