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件事讓我後悔500字作文

那件事讓我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心中,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放不下,它使我十分後悔。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聽說鄰居家來了個小孩,名叫小亮,他是被寄養在鄉下的,這次來城裡看望父母。

  他很純樸,我總是喜歡逗他玩,不久,我便與他交上朋友。

  一次我正和他玩,突然掏出一支鋼筆,心血來潮地說:“小亮,我送你一支鋼筆吧。”小亮一看,說:“不行,這支筆太貴,我不能收。”我連忙把筆塞到他手中,笑着說:“沒關係,收下吧。”說完便跑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開始後悔了:那隻鋼筆那麼漂亮,還是爸爸從外地帶來給我的,要是爸爸問起來,那就慘了,拿回來又太丟面子,怎麼辦?

  突然,我心生一計,來到他家,對他爸爸說:“叔叔,我有一隻筆不見了,可能是他拿的,他那天……’’還沒等我說完,他爸爸就拿起小亮的書包搜了起來,果然找到了,他爸爸是一個急躁的人,不由分說的就把小亮找來,當面打了他幾巴掌,他沒哭,也沒爭辯,只是白了我一眼,我也沒有那一份勝利的驕傲,只是默默地轉身回家了。

  不久,他要回鄉下了,我專程去送他,希望他能原諒我,可他卻不以為然地說:“我會永遠記住你和那幾巴掌的。”說著,又白了我一眼,懷着仇恨的心情上了火車,我們的友誼從此斷送在我的欺騙之中。

  這件事過了好久,我卻無法忘懷,他那仇恨的眼神深深刻在我的心中。對不起,小亮。

  廣東汕頭潮陽區塘圍小學六年級:李儀



那件事讓我後悔 標籤: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讓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