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藝術節觀后感500字作文

藝術節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學校要在執信中學舉辦藝術節啦!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我左手捧着粉紅色的藝術節邀請函,右手握着給表演同學們加油鼓勁兒的熒光棒,懷着激動的心情踏進了執信中學的大門。

  當我隨着人群走進執信中學的禮堂時,我看到了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我的同學們。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莫名的興奮,可能是因為期盼已久的藝術節終於到來了吧!

  在校長的開場白后,我們的藝術節終於正式開始了!

  首先是一年級同學入少先隊的儀式。等三位高年級的同學把紅艷艷的隊旗升上去之後,就開始宣誓。在宣誓時,同學們個個都神情專註,十分認真。然後,在大隊輔導員的領導下,我們唱起了少先隊隊歌。

  這次藝術節的節目真可以說是五花八門,有唱歌的、跳舞的、朗誦的、合唱的、管樂的……看得我們目不暇接。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觀眾們大聲鼓掌、喝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管樂了。

  管樂隊的同學們演奏的是周杰倫的《菊花台》和《牛仔很忙》。同學們在演奏的時候專心,把這兩首曲子吹得很好聽。把他們平時練就的本事展顯得淋漓盡致。

  這麼精彩的藝術節,你有沒有錯過呢?

  廣東廣州越秀區農林下路小學四年級:魏星



藝術節觀后感 標籤:藝術節作文 元宵節觀燈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