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滑冰的啟示500字作文

滑冰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很喜歡滑冰,只要有時間就到青屏山的滑冰場練幾圈,現在的水平可是越來越高了呢,一直以來的堅持也是因為有了爸爸的鼓勵。

  5歲那年滑冰的一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忽然想到了滑冰,於是纏着爸爸帶我去滑冰,爸爸爽快的答應了:“好,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放鬆心情,出發”。

  到了滑冰場,首先是找了合適自己的鞋子穿上,坐在長椅上看會兒別人滑找找感覺,啊!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摔哭了,於是心裡有點害怕,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對我說:“咱們開始吧,不要害怕,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孩子,你看比你小的小朋友都已經滑的很好了,他們也不是天生就會滑冰,也是經過了很多次的練習才滑的這麼棒的嘛,”在爸爸的鼓動下我也開始滑了,總的來說狀態還不錯,扶着欄杆能向前滑一米,有點放鬆了,腳下一個趔斜摔了一個大跟頭,屁股都疼的像要裂開了一樣,“不能怕繼續滑,”爸爸在旁邊鼓勵我說,恩,我不怕,我一定能行,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摔倒了爬起來,爬起來又摔倒,爸爸走到我面前說:“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加油吧,爸爸相信你能和他們滑的一樣好”!於是我放鬆的邁開八字步,向前拱着背,腳一前一後小心翼翼的向前滑。

  雖然那天沒有完全學會滑冰,但內心還是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因為我邁出了第一步,我也永遠的記住了爸爸的一句話:“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

  五年級:李運恆



滑冰的啟示 標籤:給我的啟示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滴水穿石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