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qq寵物300字作文

qq寵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隻超可愛的企鵝小寵物,他有一個小小的屋子,背後還飄着幾片白雲,屋前的綠草很美。他系著一條圍巾,他滿身黑,只有大大的肚子是白的,又漂亮又可愛,我特別喜歡他! 

  他一開始有300元寶,供他吃喝玩樂,當然他也會生病,和個真的寵物沒什麼區別。太好了這樣我就再也不寂寞了! 

  有一副可愛的面貌,當然也有一個好名字,我給他起名叫“霹靂俠客”好聽么?我讓他叫我哥哥,哈哈! 

  有一天,社區里出現了一個場景,是PK場,可以在裡面賺元寶,我試了試決賽廠,沒想到我的運氣很好,足球居然全進了,我的寵物立刻成了富翁,有800多元寶,這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夠他一輩子花了!太好了!!!!!!! 

  我永遠愛着我的QQ寵物,他永遠我的好朋友!Q寵I LOVE YOU!

qq寵物 標籤:qq寵物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寵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