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詩如畫的秋天400字作文

如詩如畫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棗陽市吳店中心小學 六(2)班 蔡春紅 

秋天來了,瞧,那些挺拔而蒼翠的樹木,如今也已經脫下了翠綠色的衣裳,換上了土黃色的時裝。遠遠望去,滿山遍野,一望無際,一片金黃。 

  秋風,涼絲絲的風吹拂着花草樹木,彷彿一位溫情的母親正輕輕的哼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兒女送進甜蜜的夢鄉。秋雨蒙蒙,好像巧手的姑娘 編織着一大片一大片的綢緞,一場綿綿的秋雨過後,風裡帶着清新的泥土氣息和水果熟透了的香味,讓人感覺到格外的舒暢。 

秋季,是成熟的季節:雪白的棉花堆成了一座座小山;紅瑪瑙似的高粱壓彎了腰; 沉甸甸的谷穗害羞似的低下了頭;紅燈籠似的柿子掛滿枝頭;金燦燦的桔子在陽光下閃亮;甜甜的石榴露出了紅紅的籽粒。 

秋高氣爽,一群群大雁往南飛去。空中飄散着成千上萬隻“花蝴蝶”。你也許會感到奇怪:“秋天,哪來的蝴蝶?”噢!那一片片落葉,不正是一隻只在空中飛舞的蝴蝶嗎?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我多想成為一位畫家,把這如詩如畫的秋景圖描繪下來。

指導老師:呂其兵

如詩如畫的秋天 標籤:如詩作文 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漫畫的啟示作文 愛看漫畫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