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春天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和煦的春風裡.微風徐徐,迎面吹來,使人心曠神怡,涼絲絲地,而且風中還夾着一股芳香,既爽人,又愜意.春風把山坡上的樹木搖醒了,換上了新綠裝,長出粗壯的枝幹,開花了.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蒙蒙的細雨里.春雨綿綿地下着,細如花針,雨水灑向一望無際的大地上,萬物復蘇,綠色青蛙跳出水面,"呱呱"地叫着,小鳥在空中飛翔,一邊飛,一邊嘰嘰喳喳地叫着,燕子從南方回來,與它的夥伴們共享春天的快樂.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碧綠的森林裡.抬頭向上看,樹木長得濃郁蒼勁,活像一把綠絨大傘.低頭向下看,森林裡綠茵遍地,百花齊放,蜂飛蝶舞,一派萬象更新的景色.翻開地土,比較濕潤,裡面還有一陣清香,給人一種特殊的美.穿過森林,來到了田野.人們忙忙碌碌.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正因這樣人們才給這可愛的小苗注入了無限的希望.瞧!人們干累了,汗如雨下,抬起頭來,露出幸福的微笑. 

  回到家后,們仍然信念念不忘,哪怕只是多欣賞一秒鐘.

春天在哪裡 標籤:春天在哪裡作文 秋天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