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春天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松鼠正在冬眠。呼——一陣冷風吹來,把它給凍醒了。“多冷的天氣呀!”小松鼠自言自語,“春天還沒到來嗎?”小松鼠吃了點松果,爬出了洞。“我要去找春天!”它說。 

  於是,它找到了在被窩裡縮着的小兔。它問:“小兔姐姐,春天在哪裡?”“春天呀,”小兔邊吃蘿蔔邊說,“春姑娘住在天上,一年光臨人間一次。我們可以一起把她喊下來玩。”小松鼠很贊同。它們一起在草地上喊:“春姑娘——春姑娘——春姑娘......”小猴聽見了,小鹿聽見了,連住在山坡上的家雞都聽見了。 

  呼——溫暖的春風剎那間給大地換了新裝。小樹搖着嫩樹葉說:“小朋友們,來乘涼吧!”白雲變化着形狀說:“小鳥,飛累了吧,休息會兒吧!”泉水唱着銀鈴般的歌,白雲在天上跳着歡快的舞曲。大樹給太陽講了一個笑話,太陽樂得捧着肚子哈哈大笑...... 

  看着這樣一個美麗的景象,小動物們都笑着說:“春天真美呀!”

春天在哪裡 標籤:春天在哪裡作文 秋天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