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在哪裡600字作文

春天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終於來了!

  她帶來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顧不得歇息,便迫不及待地躍動在山川,平原上……所過之處,無比蓬勃的生機。

  我愛戀春——

  愛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馨的初春的風。是它輕輕拂醒大地,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惺忪的睡眼,隨即又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我愛戀春——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開了報春花,告示我們春天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新奇地張望着;楊柳擺動着腰肢,隨風舞蹈着;迎春花鼓起了小喇叭,“春光ok,嘀嗒;嘀嗒”。

  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暖融融的風迎面撲來。因此,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愛戀春——

  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常在電線上搜尋,因為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唧啾”的叫聲,在鳴奏着的第一樂章。

  我愛戀春——

  每當春到松花江,漫步在高高的松花江江堤上,望江中奔流春水,王對岸透綠的叢林,呼吸着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到春劇烈跳動的脈搏,啊,是你們令人舒適且令人愜意啊!

  再看,太陽島沙灘上空,飄擺的風箏。春風沒有腿,沒有手,竟把它送得好高好遠,漸漸地溶進了淡藍的天空里。

  春到處都能發現,只要你用心靈去發現,去尋找,為什麼人們看到的春天相同,因為是用眼睛看的,當你用心靈觀察時,每一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春天。

  (指導老師:胡金花)

  江蘇省江陰市山觀中學初二:Belieber_倩



春天在哪裡 標籤:春天在哪裡作文 秋天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