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在哪裡350字作文

春天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唱着歌,我和媽媽來到了達活泉公園。

  一進公園東門,就看見幾棵高大的玉蘭樹,樹上雖然還沒有長出一片樹葉,但已經開滿了玉蘭花,有紫紅色的像瑪瑙;有雪白色的像白玉。怒放的鮮花向我們傳遞着春天的氣息。

  穿過遊樂場,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金黃,像金色的海洋,又像成千上萬的黃蝶在飛舞,它們是美麗的迎春花,是春天的信使,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再往前走,我們來到了牡丹園,一株株牡丹花長出了嫩紅色的新枝葉。走近一瞧,才發現每個枝條的頂端,已經長出了小小的花骨朵兒,這是春天孕育的新生命。

  春天還在冒尖的野草上、在怒放的杏花上、在吹皺的湖水裡、在飄蕩的柳條上……

  公園裡到處都有春天的影子,只要你細心觀察,就一定能看得到。

  河北邢台市育紅小學四年級:崔浩淼



春天在哪裡 標籤:春天在哪裡作文 秋天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